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风采
JDB电子夺宝在线试玩团委学生会成功举办2023秋季学期第一次例会
发布人:李彤  发布时间:2023-10-26   浏览次数:10

为发挥好JDB电子夺宝在线试玩团委学生会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纽带作用,秉承为同学服务的根本宗旨,加强学生会内部沟通交流,提高学生会战斗力,推动校园文化建设,1025日晚,JDB电子夺宝在线试玩团委学生会在活动中心101举行了2023秋季学期第一次例会。会议由新一届学生会主席沈小荃主持,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沈小荃代表主席团对全体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他介绍了学生会整体架构各个部门的简单职能,详细解释了院会的责任与价值,提高了全体新成员对JDB电子夺宝在线试玩团委学生会的整体认识。

会议第一项,主席团成员介绍主席团成员王佳依、郑文翔与兼职团委副书记李滨竹、满永昕依次上台介绍与发言,为新成员提出建议,分享了相关学生工作经验详细规划了未来一学期的学生会事务

会议第二项,全体成员依次自我介绍。办公室部、组织部、文体部、宣传部、社会实践部、学习部、生活部各部门成员按部门依次上台发言自我介绍。

会议第三项,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依次发言,阐述了各个部门的部门理解与未来一年的工作计划,加深了各个部门之间的相互了解,强调了部门职责。

会议第四项沈小荃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们提出了工作要求期望各部门加强合作,共同努力,严于律己,全方位提升综合能力更好地服务同学,奉献同学。会议最后,主席团还为新成员安排了趣味满满的素拓活动。同学们在活动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会议结束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本次2023秋季学期第一次例会对于未来一学期学生会的发展方向与工作规划有着指导意义。未来,JDB电子夺宝在线试玩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将继续脚踏实地地为同学服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更好的为JDB电子夺宝在线试玩团委建设添砖加瓦。